首页 - 支部建设

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百年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党史,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热情,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15我支部联合校工会党支部及研究生院支部组织党员盘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百年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感受当年先烈们为国家英勇奋战的革命精神,缅怀在战争中牺牲的革命先烈学习他们忠于党、忠于信仰、不畏牺牲的崇高精神

在烈士纪念碑前,我支部书记刘坤主持仪式,研究生院党支部副书记张晖校工会党支部副书记王永学向烈士敬献花篮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张慧川、工会党支部书记高雁整理花篮缎带,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面向烈士纪念碑,默哀1分钟深切表达对抗日烈士的敬仰与缅怀之情。





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 缅怀革命先烈


随后,大家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及烈士墓区,参观了盘山革命纪念馆纪念馆中陈列的大量珍贵文物和史料,使大家重温了那一段段令人难以忘怀的革命历史,感受到了在战争中牺牲的革命烈士的英雄壮举,先烈们的大无畏革命情怀和忠于革命事业的坚定信仰,再次深深打动了每位党员,让大家又一次接受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包森、田野等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以英雄的精神为楷模,永葆共产党员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