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建设

我处党支部召开政治学习视频会议

近日,我处按照学校与机关党委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政治学习的通知要求,及时向部门全体人员转发了学习通知,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精神,以及疫情防控知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通知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同时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及赵少伟处长、刁建新副处长利用WeLink视频会议系统共同进行了视频学习会议。

支部书记刘坤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25日、2月3日、2月12日、2月19日四次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以及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同时传达了校办公室印发的校领导2月4日在学校疫情防控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近期工作指示,强调领导干部和党员同志们要按照李强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做出我们最大的努力。

学习之后,赵少伟处长就本部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向大家做了简要汇报总结,同时对部门接下来的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安排,要求大家在准备各项复工工作的同时,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众志成城打好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