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我们复工啦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的积极准备和施工单位的全力配合下,化工海洋学院教学实验楼项目正式复工啦!4月10日下午,赵斌副校长带队,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和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详细了解了化工学院教学实验楼施工项目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以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等情况。

疫情防控期间,我处坚持实行疫情日报制度,准确掌握值班人员校内外动态,督促指导在建工程施工人员开展防控工作,在工地实行晨午检制度并及时记录体温。

按照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下发的《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关于有序做好全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春节后建设工地开复工人员错峰返津工作的通知》和河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领域建设项目复工开工准备工作的通知》,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稳步推进建设项目复工,具体工作如下:

1、合理安排在建工程复工计划;

2、加强开复工准备工作的组织实施;

3、全面排查掌握返津人员信息,做好在建工程个人返津防疫情况登记,对于确需提前入场准备的返津管理人员要求其在生活区内隔离14天,并签订《河北工业大学在建工程施工单位疫情防控个人承诺书》;

4、严格执行复工审批手续,向天津市北辰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报送《复工防疫专项方案》;

5、编制并严格执行《疫情期间河北工业大学基建工程管理规定》;

6、加强监督检查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

延期开学期间,我处全体教职工均进入工作状态,根据工作实际,实行线上和线下办公结合,坚持防控疫情与复工复产并重的原则,保证重点工作稳步推进、日常工作正常运转;根据项目准备及复工审批情况,博士教师公寓、电气学院教学实验楼、多功能风雨操场、多项大型修缮工程也将陆续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