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北辰校区博士周转房燃气开通相关事宜的通知


校内各部门、单位:

各位已办理博士周转房入住手续的老师,接燃气公司通知,燃气安装单位定于20211119日(本周五)900—18:00入户通气入户,期间需要各位老师家中留人,方便安装人员入户调试,如错过本次通气入户时间,则不会再统一通气(特别提醒:如一户家中无人,将导致上下楼一串各户都无法通气入户)。因现场涉及多户,可能时间较长,如实在不方便留人,可与现场工作人员(谭老师18322297290)联系(52-1-103房间),为各位老师临时保存房间钥匙(过后可到房管科领取)。已购置家电等贵重物品的老师请自行留人,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燃气表安装调试完成后,请各位老师拨打燃气预约电话27493306,自行进行燃气开通预约及办理事宜(届时需准备燃气软管连接费用80-100元)。



                                             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20211117